不可食用

️🍒你好,这里食食!更新日常,陪你学习,手帐爱好,医学生在修,偶尔画画,读书超慢,很高兴认识你~

🍒大概是碎碎念
时间轴本被水泡了,心如死灰,不知道以后怎么po出来

最近的话其实是有场神经病学考试的,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和我一样,就很不喜欢考试,总觉得拿考试来测验学习效果真的很不好受,应试性质的学习根本没有效果的吧,

所以这些天我都在兴致盎然的学习内科学,并且补了读书笔记,英语听读听写仍在保持[你够],神经病学依然进度缓慢……

我发现自己是个做事更注重兴趣的人,就像我一开始学习听力都是听的那些百看不厌的英文电影,到最后台词都要背下来,讲真如果一开始给我的是一大篇新闻,我可能只会坚持一天?

还有就是最近超火那个的新番《工作细胞》,看到后瞬间惊呆,这跟之前修先生给我讲血液系统生理的时候的设定几乎一模一样!修先生简直就是天才吧!

评论(10)

热度(9)